25 November 2007

Cute Little "Witch"

This is one "witch" that I won't get mad at. :-)









小情人 (劉德華)

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 
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 
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 
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

長髮迎風搖擺 
微笑的姿態讓人愉快 
像陽光一樣燦爛 
你總是像個小孩

忍不住想疼愛 
小心翼翼不讓你受到傷害 
給我全部的依賴 
守著你我絕不離開

就是這樣地自然 
不要因為我而更改
我就是喜歡 哦...

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 
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 
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 
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

忍不住想疼愛 
小心翼翼不讓你受到傷害 
給我全部的依賴 
守著你我絕不離開

就是這樣地自然 
不要因為我而更改
我就是喜歡 哦...

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 
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 
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 
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

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 
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 
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 
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

No comments: